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

恵比須清司 - 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 (2)

以下劇透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本以為只是普通描寫兄妹然後順便開個後宮的小說,結果第二集妹妹超乎想像的腦洞很大,哥哥超乎想像的遲鈍,完全沒發現自己妹妹腦洞有多大。
腦洞之大,對一般人來講可能有點跳痛。
不斷製造機會讓哥哥扮演妹控說喜歡妹妹,然後再用這句話各種腦補,幻想自己跟哥哥結婚,真替涼花的精神感到擔心,這在現實世界必須就醫了吧...
舉例來講,涼花的第一人稱敘述:
哥哥難道是喜歡冰室同學嗎——這個想法不過是個誤會。
「沒那種事。」哥哥斬釘截鐵地作出否認。
⋯⋯當初因為無法置信,所以一直都很不安。
不過,現在就連那份不安也煙消雲散了。不僅如此,現在我身為一個妹妹,不⋯⋯我作為哥哥喜歡的妹妹可是自信滿滿的呢。
畢、畢竟哥哥說過,比起冰室同學他更喜歡妹妹,換句話說就是更喜歡我!

——我最喜歡的就是妹妹了!

在這世界上還有比正更美妙的一句話嗎?不,沒有。
這句話從剛才開始就在我的腦海中不斷重播,還真是不得了的成癮性。
應該已經不需要穿了這句話以外的語言了吧?我甚至這麼想。
太病了吧!!!
「耶嘿嘿⋯⋯」
不行、不行,要是鬆懈的話,馬上就會露出傻笑。
涼花妳早就在傻笑啦!!
以為涼花的病情只有這樣嗎?
哥哥現在就坐在我旁邊,得打起精神來才行。
已經不是能讓我一直沉浸於幸福的情況了。我已經是哥哥的妻子,也就是所謂的老婆,所以一定要振作點才行。
⋯⋯沒錯,我在不久前成為人妻了。我結婚了。跟哥哥變成俗稱為「夫婦」的關係了。
跟上次當然不同,這次我可沒有誤會喔!
剛才哥哥對我做出的熱情求婚是不容分說的事實。
不,就算那句是真心的,也不是在求婚吧!
這妹妹真的病得不輕。
甚至覺得代理人這設定只是涼花的哥哥養成計劃而已。
配角冰室舞也是腦洞開很大...
整本幾乎都是腦洞的劇情,各個角色分開來看也會擔憂起精神狀況有沒有異常。
雖然第一集就各種女角貼過來,非常YY小說感,但這集大概是擔憂起角色精神狀況的程度。
希望解釋一下涼花的腦洞到底是過去出了什麼事情才產生的。


搭配插畫看起來超級色氣,如果只是想找些不用動腦的東西來看,這本書應該很適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